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针茹凉拌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4 17:07

 

金针菇凉拌的方法非常的多,可以根据自己现有的食材来进行制作,也可以专门到菜市场购买一些食材来制作,总之方法非常的多,能够放的一些蔬菜也比较多,比如说可以和黄瓜在一起做,可以和香肠在一起做,配合青椒丝在一起做,总之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进行制作,吃起来口感也非常的不错。

金针茹凉拌怎么做好吃

 

金针茹凉拌怎么做好吃

材料

金针菇,意大利肠丁,葱花,麻油,生抽,糖,盐

做法

1.金针菇放沸水里漂熟!

2.把麻油,意大利肠丁,葱花,生抽,糖,盐各适量放油锅里爆香。

3.把爆香的料和漂熟的金针菇拌匀即可。

小诀窍

也可以不用油锅,直接把各种调料混合就可以了,我觉得葱花,麻油爆一下比较香,而且意大利肠丁也最好要加热一下,所以就把它们通通的放一起加热了。如果没有意大利肠丁,用其他肠都可以,不加也可以,我是食肉动物,所以就加了!

金针茹凉拌怎么做好吃

 

做法二

材料

金针菇,青椒丝,盐,麻油,白糖,鸡精,剁椒

做法

1.金针菇、青椒丝用水煮熟。捞出金针菇和青椒丝用凉开水泡凉(这一步可以让金针菇不那么粘滑.)

2.把金针菇撕成细丝

3.拌上盐、麻油、白糖,鸡精、少许剁椒。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上黄花菜丝,胡萝卜丝等等,调料也可以随意调配,加点醋啊什么的

金针茹凉拌怎么做好吃

 

做法三

材料

金针菇500G,味事达味极鲜适量,糖适量,鸡精适量,葱1棵,小红椒2个, 大蒜1粒,香菜1棵

做法

1、将金针菇清洁干净。锅中放水烧开,将洗干净的金针菇放入锅内焯水(金针菇要焯久一点,水开后再焯一分钟)

2、将焯好的金针菇过冷水沥干,放在碟中待用(此步骤需将金针摆放的好看一些,嘿嘿)

3、葱、小红椒、大蒜、香菜清洁干净,切成末放在摆好的金针菇上面。

4、准备一个小碗,倒入糖、鸡精、味极鲜搅拌均匀,然后沿着摆好的金针菇碟子边缘倒下去(不要直接放在金针菇上面,等下吃的时候在搅拌)5、再次将锅清洁干净,开小火烘干锅,倒入适量油,烧热后直接倒在摆好的金针菇顶上。这道美味的凉拌金针菇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简单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