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金针菇的最简单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4 17:07

 

金针菇不但可以炒着吃,可以蒸着吃,把金针菇炸着吃,也非常的美味,在炸金针菇之前要准备淀粉,鸡蛋,面粉,番茄酱等食材做成糊,然后把金针菇均匀的粘上糊,放到油锅里面炸至金黄颜色,这样就可以食用了,吃起来外焦里嫩,非常的好吃,制作起来也不麻烦。

 

炸金针菇的最简单做法

 

炸金针菇的最简单做法

主料:金针菇200克

辅料:鸡蛋2个、面粉适量、番茄酱50克

1.金针菇洗好晾一下,把水分空干

2.鸡蛋打成糊状

3.面粉准备好

4.在鸡蛋糊里沾均匀

5.面粉里面也要沾均匀哦

6.锅里到油,我用的筷子试的油温

7.炸成金黄色捞出来

8.放你自己喜欢的口味,儿子喜欢吃番茄酱的

 

炸金针菇的最简单做法

 

烹饪技巧

这个炸出来还是蛮好吃的,而且还不麻烦,就是感觉油太大了

 

炸金针菇的最简单做法

 

食用金针菇会中毒吗

网上传说新鲜金针菇有毒,且说这种有毒物质是“秋水仙碱”,人吃后对肾脏影响甚大,甚至在电视节目里也宣传这种观点。在正常环境条件下规范生产的金针菇,只要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不添加有害物质,无论是新鲜的还是干的,都没有毒。根据国家对金针菇检测的12个指标,未发现金针菇含有秋水仙碱有毒物质。

有些媒体说新鲜金针菇有毒,估计有可能是把金针菜(黄花菜)当作金针菇,因为新鲜的金针菜的确含有有毒的秋水仙碱,一定要晒干后才能食用。金针菇与金针菜是两种食物,前者来自菌类,后者来自植物。

但是,金针菇并非人人皆宜。传统医学认为,金针菇性寒,脾胃虚寒、慢性腹泻的人应少吃;关节炎、红斑狼疮患者也要慎食,以免加重病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