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子酒对人体有危害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2 17:22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人们对酒再熟悉不过了,也有人把各种食材泡在酒里变成有各种功效或者味道的酒,竹子酒就是其中之一。竹子酒是通过把酒液装进竹腔内,这样酿造的酒不仅味道香甜,没有刺鼻的气味,而且饮用之后让人神清气爽。竹子酒这么好,大量摄入会不会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呢?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竹子酒对人体的危害吧。

竹子酒对人体有危害吗?

 

'竹子酒'的危害有什么?竹筒酒适量饮之,有舒筋活络,提高免疫力,软化血管,抗衰老,抗疲劳,延年益寿之功效,正确适量饮用基本上对人体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但是饮用方式不恰当就会对身体造成危害,详情如下:

1、竹酒兑饮料

用竹酒兑饮料这种办法对身材健康有害,碳酸饮料会在胃里开释二氧化碳,这就会使酒精“被迫”疾速进入小肠,而小肠吸取酒精的速率比胃要快好多,这在很大水平上侵害了小肠健康,别的酒兑饮料固然稀释了酒,但却会让人喝得更多。

竹子酒对人体有危害吗?

 

2、饮竹筒酒时食用腊味、烧烤等食品

饮竹筒酒时食用腊味、烧烤等食品,其含有的亚硝胺、色素容易与酒精发作化学反响,不只对肝脏有害,毁伤口腔与食道黏膜,乃至另有能够诱发癌症。饮花瑶竹酒前可以喝一些牛奶或是吃些鸡蛋和肉,这些含有高卵白的食品能与酒精产生化学反应,减少胃对酒精的吸取。

3、边饮竹酒边吸烟

饮竹筒酒的同时又吸烟,对肝脏和肺都欠好。烟中的尼古丁本来就对肺部有危害,它还会“麻木”人体,让人误以为本人还能喝,由此在不知不觉中就饮下了大量的花瑶竹酒,大量摄入酒精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一、竹筒酒的介绍

竹筒酒,原生态野生酒,又名鲜竹酒,采用高压微创技术将基酒注入毛竹竹腔,让酒在竹腔中二次发酵以释放基酒中的甲醇等有害成份。成酒色如琥珀,入口绵甜温和,竹味浓香,自然清纯。

竹子酒对人体有危害吗?

 

二、特色

1、因地制宜,就地取材

选用方圆百里无任何重工业污染之毛竹竹腔作为载体。

2、精选原酒,秘方泡制

竹筒酒就是以优质玉米、高粱原浆酒作为基酒。

3、竹中孕酒,以竹饲酒

将秘方泡制基酒注入优质成竹竹腔,与竹共融,浑然天成。

4、色如琥珀,晶莹剔透

酒液金黄碧翠、芳香醇厚、柔和爽口、绵甜爽净。

5、绿色健康,营养丰富

经传统工艺泡制的基酒具有性平暖胃、舒肝益脾、活血补血、顺气除烦、消食生津之多种功效。

6、健体养颜,宁心

基酒与竹体充分融合,汲取竹身营养成分。

三、做法

竹筒酒是楠竹成型后,采用高压微创工艺,将秘方泡制的高粱酒注入竹腔,酒竹共融,酒体充分吸收竹身营养成份。竹,吸天地之灵气,聚日月之精华,经竹体天然净化,基酒中有害成份大大减少。成品的竹筒酒打开竹筒盖后,醇香的酒气扑鼻而来,令人飘然陶醉,颇有酒未入口人已醉的感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