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慈铭体检布局基因检测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03 11:06

 

慈铭体检日前宣布公司2018年核心战略称,公司将继续围绕平台、质控和创新三大要素进行再升级,进行个性化、产品、质控、智能化以及全球化平台升级。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产品升级中,慈铭体检特别引进基因检测项目。在健康体检时,通过基因检测健康人群的基因型,预测个人患病的风险,并向受检者提出生活上的指导,避免疾病的发生。现慈铭体检的基因产品包括肿瘤筛查、心脑血管、神经和精神、消化系统、代谢疾病、减肥、维生素吸收能力、运动相关的耳聋等。

据介绍,慈铭集团北京公司自创建以来累计服务1600万人次,其中2017年为超过110万人次服务,2017年,慈铭体检北京公司重大阳性检出率总计超4万人次,包含肿瘤、生化指标异常(血糖、血脂、尿酸、癌症)等疾病异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