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睛青紫一般怎么恢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4 16:51

文章导读

青紫是一种症状表现,很多部位都可能会出现青紫的现象,人们的眼睛也可能会有青紫的症状,当人们出现眼睛的问题时一定要引起重视,眼睛青紫的时候很可能是外界刺激引起的,所以要注意恢复,生活中也有很多小妙招,可以帮助恢复眼睛。那么眼睛青紫一般怎么恢复?

眼睛青紫一般怎么恢复

 

1、及时冰敷

眼部周围在受伤之后,自己感觉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出现青紫,需在受伤的24小时内,及时的冰袋冰敷,低温能收缩毛细血管,减少破裂处血液的流出和扩散,能有效的减轻淤青的程度,对青紫的恢复有很重要作用。

眼睛青紫一般怎么恢复

 

 

眼睛青紫一般怎么恢复

 

2、熟鸡蛋消淤

比较轻微的淤青,可以将鸡蛋整个煮熟,剥壳去皮,然后趁热在淤青处来回滚擦,冷了再用开水热一下反复滚擦,每次至少滚擦15分钟以上,每天至少做两次。

 

3、土豆怎么敷眼睛消肿

土豆敷眼睛能够帮助消肿,但是要注意要正确使用土豆敷眼睛才能够帮助消除眼睛的水肿。将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厚度可以控制在2毫米左右,然后闭上眼睛贴在眼睛上,大约15分钟左右取下看效果,如果还没有消肿可以换土豆片重复敷眼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