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雪梨怎么做才能减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3 16:50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不择手段,大家想象着会用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和技巧,其实减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苦,减肥期间也是可以吃一些甜甜的,有助于开胃消化的食物,冰糖雪梨是有助于减肥的,可以先把雪梨去皮,然后把雪梨切成小块状,把冰糖放在锅中慢慢的炖煮,需要炖煮的汤汁浓稠一点。

冰糖雪梨怎么做才能减肥?

 

制作做法

方法一

1. 将鸭梨洗净,去皮。

冰糖雪梨怎么做才能减肥?

 

2. 去掉梨核,避免煮出来的梨水有酸涩口感。

3. 将处理好的梨,切成滚刀块。

4. 锅中加入适量水,烧至快开时,将冰糖放进去,小火加热至冰糖融化。

5. 冰糖化完后,把梨块放进去。

6. 大火煮开后,改为小火熬煮15分钟左右即可。

方法二

1、雪梨1个,洗净削皮切开去核。

2、梨心部分放入少许川贝粉,用牙签固定。

3、将雪梨放入碗中,加冰糖和水,隔水蒸30分钟即可。

方法三

将雪梨去皮,用器具磨成茸状或者切成数块,加琼珍灵芝10克,加冰糖少许、清开水适量,慢火煮半个小时即可。

冰糖雪梨怎么做才能减肥?

 

作用

冰糖雪梨能清热止咳,适用于外感温热病毒引起的发热、伤津、口渴等。[1]

冰糖雪梨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的功效。对慢性气管炎、百日咳、慢性咽炎等病症有很好的治疗作用。经常吃冰糖炖梨,可祛除痰热、滋阴润肺。

冰糖雪梨具有甘甜可口,生津养胃,和中止咳的功效,对于因胃阴不足,脾虚失和而见呃逆患者,可见显效,对口燥食少,大便不畅者起到治疗作用。可每晚饮用,数日见效。

冰糖炖梨有消痰降火、润肺凉心的功效。如果您因为感冒或是上火引起咳嗽、痰多等症状,就可以做一碗冰糖炖梨,帮助止咳、润肺、润喉。

对于有慢性咽炎、咳喘等疾病的中老年人来说,可以每天做一次冰糖炖梨,一次吃半个梨子,一天分两次吃。

冰糖炖梨,不仅可祛痰热,疗哮喘,滋阴润肺,而且对嗓子卓有养护作用,歌唱家和广播员宜常服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