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后减肥是不是很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3 16:28

关于减肥的问题,已经在女性朋友的朋友圈中开始流传,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减肥技巧,有的是节食,运动,也有的会选择自己有经验之谈的饮食搭配,其实这些减肥方法都不被人们太关注,大家更多的是在月经期间的减肥,因为月经期正是血流量快速的时期,有时候身体的机能都循环比较快,所以减肥到底有没有效。

来月经后减肥是不是很快?

 

月经期间可以减肥吗?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月经真是令人又爱又恨。但是如今网上掀起了一阵月经期间减肥的方法,据说减肥的效果非常好,大多数女性朋友都已经跃跃欲试。那么女性在月经期间减肥方法有哪些呢?怎样做才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功效呢?

来月经后减肥是不是很快?

 

月经期间可以减肥吗

月经期间减肥方法

1、纤维食物

在女性朋友来月经的期间,身体会处于虚弱的状态,因此在这个时间段内千万不能够克制饮食,所以女性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含有高纤维的食物。含有纤维的食物不但能够将女性体内的情动激素排出到体外,增加血液里面镁的含量,还能够帮助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这都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同时含有纤维的食物也具有减肥的功效,比如蔬菜水果和糙米等食物。

来月经后减肥是不是很快?

 

2、适当运动

其次,在月经的这段时间内女性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每周运动的时间要在3-5个小时以内。千万不要进行过强的运动量,一定要把目标放在塑形上面,也不能过度的节食,那样会引起脱水却不能够将脂肪减去。所以,减肥的女性可以选择一些轻柔的徒手运动,比如普拉提等运动。若是感到徒手运动非常烦躁,可以尝试一些散步和慢跑。

月经期间可以减肥吗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月经期间减肥方法。总得来说,在女性来月经的这段时间内,可以适量的进行运动和节食,但是千万不能够进行剧烈的运动或者是不吃食物,这样很容易会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还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