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拔火罐减肥靠谱吗?专家这样回答!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6:59

 

现在很多人有减肥的需要,尤其是广大白领们,平时把主要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工作中,经常会废寝忘食,而且经常久坐,长期如此的话,身上会悄悄地长出很多赘肉,比如肚皮上、肩膀部位、手臂等地方的赘肉很容易出现,现在的减肥方法有很多,有的人会选择拔火罐减肥,这种做法管用吗?

拔火罐减肥靠谱吗?专家这样回答!

 

拔罐减肥有效吗?可靠吗?

拔罐减肥真的有效吗?

小编可以告诉,有效。

先别太高兴,让小编跟说说这其中的细事。拔罐减肥并不是光光拔罐就可以瘦下来了,还要配合饮食(早餐鸡蛋脱脂奶吃到饱,中餐鸡肉/鱼肉选一样吃到饱,晚餐青瓜/炒青瓜,饿的话可以吃生青瓜或者番茄)。做拔罐减肥一定要配合饮食餐单,除了餐单上的食物都不能吃,从这个餐单可以发现,碳水化合物基本为零,所以对身体而言,时间久了势必有影响。

拔火罐减肥靠谱吗?专家这样回答!

 

以为是在舒舒服服地减肥,那就错了,胃在难受,身体在难受,口欲在难受。

当然,不能抹杀拔罐减肥的效果。不少能够坚持这个餐单并且定时定候去拔罐的朋友,的确有效果,小编身边就有朋友很有毅力,结果瘦了将近20斤,让小编羡慕不已,但是要坚持下来很不容易,小编刚开始食用这个餐单的时候几乎饿晕。

拔火罐减肥靠谱吗?专家这样回答!

 

拔罐减肥是什么地方都可以瘦吗?

小编看到了很多明明很瘦的姑娘,却依然去拔罐减肥,当时就百思不得其解,原来是想要局部瘦,瘦腿部手臂的居多。

拔罐减肥可以说瘦腿部的效果比瘦上半身的效果来得差,如果想要瘦腿部的MM就要很有恒心。小编见到几个做瘦腿部的姑娘,都减得很缓慢,有MM两个星期才减了1斤,而这就意味着餐单要坚持的时间更久,但是瘦肚子以及上半身的效果就相对比较快了。

拔罐减肥会反弹吗?

据营业人员说,只要不大吃大喝,是不会反弹的,但是小编也遇到过反弹回来复做的人,所以是不是拔罐减肥结束后就高枕无忧呢?答案明显是NO。

通过上面的内容,相信朋友们已经了解,想要舒舒服服就这样减肥,是达不到的,都要付出。拔罐减肥是否真的就是想要的减肥方式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