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水痘能吃鸡蛋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6:49

 

水痘是一种传染性很高的疾病,它主要是通过唾沫、接触来进行传播的,因此,一般出水痘的话是要进行隔离的,不然很快会被传播出去。生病的孩子身体虚弱,所以家长们想给他们补充营养,而鸡蛋是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食物,可是出水痘的孩子能不能吃鸡蛋呢?下面就这个问题给大家说说出水痘的饮食要怎么安排。

出水痘能吃鸡蛋吗

 

孩子出水痘最好不要吃鸡蛋,这样不利于病情的快速康复。此外鸡蛋内含大量蛋白,但它们属于异性蛋白,有相当一部分人吃了异性蛋白质后出现病态反应。患者在出现水痘的时候尽量不要吃鸡蛋。此外,以下食物也不宜食用:

1、食用菌类 主要有蘑菇、香菇等,过食这类食物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出水痘能吃鸡蛋吗

 

2、海腥类 主要有带鱼、黄鱼、鲳鱼、蚌肉、虾、螃蟹等水产品,这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对于体质过敏者,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发作如哮喘、荨麻疹症,同时,也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3、蔬菜类 主要有竹笋、芥菜、南瓜、菠菜等,这类食物易诱发皮肤疮疡肿毒。

小孩子出水痘什么东西不能吃呢?猪肉、羊肉、肌肉、鸡蛋、肉桂、生姜、大葱、大蒜、洋葱、韭菜、辣椒、胡椒、芥菜、芫荽、香菇、南瓜、香椿头、鹅、带鱼、黄瓜、荔枝、桂圆肉、梅子、杏子、大枣、柿子、石榴、樱桃、栗子、炒花生、炒蚕豆、炒瓜子、糍耙、年糕、肥肉、猪油、茴香、咖喱、芥末等都不适宜食用,家长尽量喂养孩子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

出水痘能吃鸡蛋吗

 

长水痘后可以吃鸡蛋吗?看了本文中关于长水痘后是否可以吃鸡蛋的问题描述,相信大家已经的得到了答案,除此之外,建议水痘患者一定要在饮食中注意本文中所提到另外一些不可食用的食物,以免加重水痘的扩散,导致疾病的加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