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内酯豆腐王,你知道多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4 17:15

豆腐是日常生活中深受人们喜爱的的一种食物,而内脂是制作豆腐非常重要的一种原料,俗称为豆制品增产固调剂,在豆腐制作过程中加入可以使豆腐更加鲜嫩可口,同时它也适用于任何需要调味的豆制品,人们可以对此有一定的了解,以更好地发挥内脂豆腐王的作用。

关于内酯豆腐王,你知道多少?

 

一、内酯豆腐王

豆腐是家庭餐桌上的常客,尤其是对于那些孩子和老人,豆腐软软、滑滑、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让人爱不释口。而且豆腐的营养价值很好,豆腐的蛋白质含量较高,且质量比粮食中的蛋白质好,脂肪含量也比较高,其中以黄豆和黑豆的含量最高。然而要做出洁白、鲜嫩、营养丰富的豆腐却少不了内酯豆腐王。

关于内酯豆腐王,你知道多少?

 

二、主要成分:

本品有葡萄糖酸内酯、乳化剂、磷酸盐等食品级原料复配而成。

三、作用与功能

本品俗称豆制品增产固调剂,在传统采用卤水(石膏或酸浆)加工豆制品过程中适量添加,可使生产出来的豆腐,增加豆制品的筋度,质地洁白细嫩,无卤水或石膏所具有的苦涩味,改善口感,无蛋白质流失,出豆腐率高,提高产量,延长保鲜期。

关于内酯豆腐王,你知道多少?

 

四、适用范围

需要改善的各类豆制品

五、使用方法

先把增固剂用水化开(用冷水或降至室温的清浆按1:10的比例溶解,溶解后半小时之内要用完),然后再与卤水搅到一起去点浆或冲浆(若是采用石膏可与增固剂掺到一起化成水)。豆脑上包婆脑稍微轻点,压榨的时间比过去稍短点。

六、凉拌内酯豆腐

材料:

内酯豆腐一盒、海米、小葱、香菜、海鲜酱油、生抽、麻辣油、香油、糖。

做法:

1、把内酯豆腐从盒中倒出,把水控干净,切成小方块。

2、把小葱和香菜切成末撒在豆腐上。

3、锅内放少许油,把海米略炸一下,捞出,撒在豆腐上。

4、调汁:海鲜酱油多一点、生抽少许、麻辣油(根据口味添加),一点糖、一滴香油,把汁搅匀。

5、把汁均匀的倒在豆腐上面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