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多大能吃燕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4 17:36

对婴幼儿来说,适当的吃一些燕窝也是有好处的,但是要注意,如果孩子太小,这时候不要给孩子吃,因为孩子的肠胃比较虚弱,而燕窝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这可能会导致孩子出现脾胃不良的情况,等到孩子四个月以上的时候,可以少量的吃一点,当做辅食,非常适合发育期的孩子吃。

宝宝多大能吃燕窝

 

宝宝多大可以吃燕窝

宝宝可以吃燕窝的,一般4个月后的婴儿可以独立进食以后就可以吃了,每天建议1- 2克.燕窝营养成份丰富,而且温和适中,特别适合成长发育期的儿童食用。

1、全面补充各种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有:钙、磷、铁、钠、钾及燕窝酸、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儿童食用燕窝更有利于各种营养的全面摄取。

2、为儿童生长发育提供优质易于吸收的钙质。儿童成长期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而燕窝出自天然,含有丰富的活性钙,能给儿童成长期补充充足的钙质。

3、促进生长,增强免疫力。此外,燕窝还富含活性蛋白和胶原蛋白,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及其它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的吸收,能增强体质。

宝宝多大能吃燕窝

 

4、促进智力发育。燕窝中含有独特的燕窝酸,学名为神经氨酸。也就是母初乳中对婴儿提供早期生长发育所必须的重要组份之一。它参与细胞表面多种生理功能,在调节人体生理、生化功能方面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但最好保证买到的燕窝没有化学残留没有漂提白过,为了安全可以吃点毛盏自己挑毛。

宝宝多大能吃燕窝

 

燕窝对儿童的功效

1、燕窝的成份。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有:钙、磷、铁、钠、钾及燕窝酸、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

2、儿童成长期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而燕窝出自天然,含有丰富的活性钙,给儿童成长期补充充足的钙质。

3、儿童的好动。儿童成长期间好动、坐不住,家长普遍都理解小孩小时比较调皮。实际上适当的运动是合适的,但如果过度就形成了常说的多动症,这就要引起重视了,儿童成长期间要补充一些蛋白质,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给孩子提供均衡的营养,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

4、儿童记忆。燕窝内含有丰富的燕窝酸,有助于小孩子成长期的大脑发育,活跃思维,记忆力提升,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总之,中医认为燕窝:'养阴润燥、益气补中、治虚损、咳痰喘、咯血、久痢,适宜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久痢久疟,痰多咳嗽,老年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气肿、肺结核、咯血吐血和胃痛病人食用。现代医学发现,燕窝可促进免疫功能,有延缓人体衰老,延年益寿的功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