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房怎么练臀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5 14:17

文章导读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这个完美的身材不但包括丰满胸部,也包括丰满的翘臀,在平时家中要想达到这样的训练结果,因为条件的限制,可能训练结果不能令人满意,所以说可以选择到健身房进行练习,臀部的锻炼能够达到有针对性的锻炼,促进臀部肌肉的增长。

健身房怎么练臀部

 

臀腿训练的好处

1、除了上面说的增加身材美感,对健身收益有帮助之外。还能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大家知道,臀腿部是身体上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主要原因就是长期的久坐,缺乏运动,造成臀部,下肢的血液不够流畅,血液循环难以触及的地方,就是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

2、通过力量训练,可以让血液更多的流向臀部,腿部,减少了脂肪堆积的可能性。对于保持减肥成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新手来说,臀腿部的训练通过徒手训练(也就是自重训练)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3、一套目前臀腿部比较流行的练习,每天12-15分钟,在家里徒手练习,坚持30天就能有你想要的效果。

4、毕竟很多女孩子害羞,身材还没有练到满意的时候,去健身房这种公众场合锻炼,心里难免会自卑,害羞,通过这套课程在家里偷偷练习,1个月后,就可以闪耀朋友圈了!

健身房怎么练臀部

 

如果你有一定的臀腿基础了,可以通过下面这组哑铃负重训练,强化自己的臀腿身材!9个动作臀腿力量训练!好身材从下半身开始!

一共9个动作,每个动作12-15次,一共做4组!

臀腿训练动作一:双手放于胸前,下蹲起来,重复操作,同时别忘了提拉哑铃。

臀腿训练动作二:双脚分开一米远,上身弯曲,用头部像大腿靠拢!双臂同时上下拉伸哑铃。

臀腿训练动作三:左脚向前迈出弯曲,右脚向后垫高,身体前倾做弓步姿势,左手向下伸直,握住哑铃下蹲。(两腿前后交替练习)

臀腿训练动作四:两腿前后交替,做弓步下蹲。

健身房怎么练臀部

 

臀腿训练动作五:左腿向后伸直,身体前倾,同时左手握住哑铃与身体同时向下前倾向下拉伸。(两侧换边交替练习)

臀腿训练动作六:左腿向右后方反复迈步,双手垂直,右手握住哑铃。(两侧交替练习)

臀腿训练动作七:右腿膝盖半跪于地面,双臂伸直支撑地面,左腿弯曲向空中反复换边操作。

臀腿训练动作八:基本姿势同上,左腿弯曲向左上方迈出,反复练习。(换边交替)

臀腿训练动作九:背部平躺在瑜伽垫上,手掌和脚掌合十在一起,两手握住哑铃至小腹上方,腰腹反复上挺,重复操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