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有黄色分泌物怎么缓解?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5 14:17

文章导读

女性由于私处的构造比较特殊,因此患妇科病的几率也特别大,阴道出现黄色分泌物,就是一种比较常见但并不正常的情况。阴道有黄色分泌物,可能是因为阴道滴虫感染、阴道炎、子宫颈癌等疾病所导致的,出现这种症状,需要进行治疗以及合理的护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阴道有黄色分泌物的缓解方法。

一、阴道有淡黄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阴道淡黄色分泌物应该是白带呈现出淡黄色造成的,正常情况下的白带是没有颜色的,但是很多女性,特别是已婚女性,随着性生活的开展和生育的发生白带往往会出现颜色,淡黄色就是白带比较常见的一种颜色,女性的白带呈现出淡黄色表明女性可能出现了某种生殖系统的疾病。造成白带淡黄色的疾病有很多,比如阴道滴虫感染的时候白带会出现灰黄色,呈现出泡沫状,白带非常稀薄;宫颈炎发作的时候白带会呈现出淡黄色或者是脓性分泌物;老年性阴道炎、子宫或者是子宫颈粘膜下肌瘤、子宫颈癌等都会使得白带呈现出黄水样。所以女性阴道一旦出现淡黄色分泌物往往说明女性生殖系统出现了问题。

阴道有黄色分泌物怎么缓解?

 

二、阴道有淡黄色分泌物怎么办

女性的阴道有淡黄色分泌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女性生殖系统疾病的可能性,甚至是严重疾病的可能性,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经过医生检查确诊之后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同时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阴部卫生,每天晚上都用温水清洗自己的阴部,同时不要穿紧身衣裤,内裤最好是选择棉质的、透气性比较好的,只要是积极治疗阴道黄色分泌物所会消失的,白带会恢复正常。

阴道有黄色分泌物怎么缓解?

 

三、护理方法

饮食:平日饮食可以不可以避开一些有些凉性的食物如:白菜、绿茶、白萝卜、瓜类、橘子等。

运动:多做骨盆运动,下腹部的运动也可以不可以有效有所改进子宫的血液循环,对于女性经期的顺畅、疼经或是排卵的正常与否都非常有帮助。

平常最好少用卫生护垫

另外,在个人卫生方面,最好的方式就是穿棉质透气的内裤,如厕后一定要擦干净,如果有使用卫生护垫也要记得总是更换,因为多加了一片护垫在内裤里,总是会使得阴道的温到增强,更容易滋生细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