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中国餐饮服务商20强榜单”正式发布!

生活 亿欧网 2018-04-27 14:05

4月18日,由亿欧主办,美团点评协办的“GIIS2018中国餐饮服务及零售化领袖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本次峰会以“解构新餐饮”为主题,庆丰餐饮、眉州东坡、嘉和一品、众美联、新希望六和等知名企业与诸多餐饮从业者一同探讨2018餐饮大趋势。

2017年,餐饮产业深化变革趋势愈发明显,新科技、新理念、新赋能的行业创新风起云涌。2018年对于餐饮行业来说,也是重要发展变革的一年。

今年,从总体收入上讲,中国很有可能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餐饮大国。随着消费升级、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新理念的发展,“跨界”和“智能”成为今年餐饮业的关键词。盒马鲜生、无人货架等超级物种频出,餐饮零售化、信息化趋势愈演愈烈。

在此次餐饮峰会上,由亿欧公司发起的“2018年中国餐饮服务商20强榜单”也正式发布,来自支付、供应链、人力资源等领域的20家知名服务商入选。

“2018年中国餐饮服务商20强榜单”正式发布!

这20家服务商分别是:金蝶、科脉、美团智慧收银、众美联、美菜、蜀海、钱包生活、雅座、美味不用等、奥琦玮、信良记、宋小菜、微盟、掌贝、斗米、商米科技、迈外迪、吉刻联盟、食云集、熊猫星厨。

“2018年中国餐饮服务商20强榜单”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国餐饮服务商20强的评选标准也较为严苛:

第一,企业项目具有创新性,产品差异化明显;

第二,企业业绩增长迅速,融资能力强;

第三,市场前景广阔,项目商业模式清晰;

第四,产品或服务质量优秀,品牌意识强;

第五,企业成立至少半年以上,融资A轮及以上,运营状况良好(覆盖超过50个城市,服务餐企品牌数过千,门店数过万);

第六,参选企业在近半年内有重大突破。(包括但不限于融资、产品、战略合作等方面)。

此次餐饮活动还得到了CCTV对话星品牌、新京报、新华社国家财经周刊、餐讯网、餐饮老板内参、掌柜攻略、职业餐饮网、外卖头条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感谢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餐饮青年联盟、商机盒子、观见餐饮战略合作伙伴的帮助,以及美团点评、斗米、钱包生活、吉刻联盟、分分钟、雅座、哆啦宝等企业的支持。

亿欧愿与创新者一起不忘初心,共同见证产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