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百仓储4家门店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

生活 亿欧网 2018-04-16 16:40

亿欧4月13日消息,位于湖北恩施的中百仓储超市舞阳坝购物广场店、航空路店,以及湖北荆州花台店、绿苑店共4家门店将正式上多点Dmall O2O业务。据悉,此次4家中百仓储超市上线多点Dmall的O2O业务是中百集团跟多点Dmall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从去年11月中百集团跟多点Dmall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已经在多个城市上线多点智能购——多点自由购和多点自助购,多点Dmall O2O线上配送。截止目前, 多点Dmall已经基本覆盖了全部武汉地区,并且在向武汉外阜城市扩张。与此同时,除仓储超市外,包括中百便民超市等多个业态也在紧锣密鼓的跟多点Dmall合作中。

此外,近日新百连超也和多点Dmall共同对外宣布,从4月2日到4月15日,将会陆续在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和吴忠市的14家新百连超门店开通多点Dmall线上配送业务。去8月份多点Dmall与新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且迅速在新百旗下的144家商超和6家百货全面覆盖了多点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