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票票与全国艺联战略合作再升级

生活 亿欧网 2018-04-16 16:37

亿欧4月16日消息,淘票票与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淘票票正式加入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成为合作单位之一。未来三年内,淘票票将投入3亿扶持资金制作并推广20部高品质艺术电影,并联合阿里影业、坏猴子影业、优酷电影和北京文化等多家优质电影出品方,共同打造投资、制作、宣发、放映的全链路艺术电影推广模式。

本次合作中,多家电影公司旗下推出的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出品的多部高品质艺术电影,都将由淘票票进行互联网宣发,并拟计划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进行放映或展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