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考拉与法国婴儿奶粉Guigoz达成战略合作

生活 亿欧网 2018-04-16 16:36

4月11日消息,网易考拉海购与雀巢旗下的法国百年婴儿奶粉品牌Guigoz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Guigoz奶粉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并且在网易考拉进行产品首发,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法式舒适成长理念。

1908年, Maurice Guigoz研发了世界上第一罐婴幼儿奶粉,被世界视为儿童营养食品的先驱。同年,创立了Guigoz婴儿牛奶公司。1971年,Guigoz加入雀巢营养品家庭。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David Zhang说,伴随着新品上线,雀巢Guigoz也将通过网易考拉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优惠和法式舒适育儿理念。

据悉,本次雀巢将带来Guigoz婴幼儿标准成长配方奶粉,Pelargon助消化,Fibre纤维助消化成长系列,作为经典配方产品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