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初乳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5 16:42

文章导读

羊初乳也就是母羊分娩后三天之内所产的奶,这种奶的营养价值更高,尤其是对婴幼儿的健康能够达到很好的保健效果,里面的一些活性成分要比平时的羊奶功效更好,羊初乳要比牛初乳更接近于人的乳汁,能够促进宝宝吸收能力的增强,在吸收率方面的效果也非常的不错,对于宝宝的肠胃和肝脏都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羊初乳的好处

1.不易肥胖

该乳品能让女性在保持好身材的同时,也能保证补足女士们所需求的营养物质。因为它含有极易被吸收的小脂肪球,这样脂肪不会在体内堆积。此外,它含有丰富的镁、钙、尼克酸、泛酸以及维生素C,常饮有助于缓解紧张情绪,稳定精神状态。

羊初乳功效与作用

 

2.不含过敏原

它不含过敏原,饮用后不会有类似于湿疹、皮疹等过敏症状,所以对牛奶过敏或者对牛初乳过敏的人群可以安心饮用。

3.促进婴幼儿脑发育

该饮品营养物质多且全,宝宝能有效吸收,充分利用。常喝此乳品,可加强宝宝的免疫能力,使孩子不易生病。此外,它拥有比母乳和牛乳更加充足的核苷酸含量,能促进孩子的脑部成长发育。该乳品中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有助于婴幼儿各个器官的发育成长,更重要的是,此饮品不含过敏原,对牛乳蛋白过敏的婴幼儿来说,值得选择。

4.满足儿童营养需求

该乳品能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因为它含有细小的钙分子、乳糖分子,乳糖与钙合成低分子可溶性物质有利于钙的吸收,可以满足孩子成长发育所需求的营养成分。

5.抑制胃酸分泌过多

它偏碱性,而且含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以加快伤口的恢复速度,减少胃酸的分泌,防治人体肠道溃疡。常饮此乳品,对于溃疡病以及胃酸分泌过多的患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6.老年人的绝佳饮品

该乳品对于促进老年人恢复脑功能以及智力增长十分有益,因为其脂肪中有比牛初乳含量高的核苷酸和脑磷脂量。同时,羊初乳的低酸度、不包含过敏原、较软的凝乳以及良好的缓解能力,能有效延缓消化系统机能的衰退,加强对胃黏膜功能的维护。

此外,它具有的 “EGF”、“三鳞酸腺苷”和“环磷腺苷”,这些独特的生物活性因子对人体非常有益。其中,能有效延迟细胞衰老和灭亡的是“EGF”因子,它能促进血管细胞、肝细胞、内分泌细胞等多种细胞的成长。

另外一种被誉为抗癌防癌大师的“环磷腺苷”因子,它能调节新陈代谢,提高白蛋白以及血清蛋白含量,增强老年人防御疾病的能力。同时,它也能激发细胞活力,调节心机养分,使血管软化,从而有效防止形成血栓,也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治动脉硬化以及高血压等。

7.护肤消炎抗衰老

该饮品富含充足的VC及VE,能有效延缓皮肤老化,让皮肤嫩滑有弹性,同时它含有的特殊EGF生长因子能增强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使肌肤年轻健康。另一方面,羊初乳特含的环磷腺苷也能让皮肤光滑富有光泽,减少皮肤色素沉淀,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人体血液里的红细胞含量。

8.有效预防骨质疏松

该乳品富含钙质,不仅能助力骨骼的生长,对骨质疏松有很好的防治效果。它含有的磷、钙比例,对效防治老人高血压、骨质疏松及其它与骨骼相关的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9.辅助治疗肝脏、肾脏

该乳品含有的蛋白质比较优良,能将肝脏内的有害脂肪有效排除干净。同时对肾虚弱者出现的尿频、腰酸、手脚冰凉、睡眠不好等症状能有效控制。

10.适合肾病患者补充蛋白质

不少人因为有了肾病,流失很多的蛋白,而为了不让肾脏受累,补充蛋白上就会有所局限。但可以放心饮用羊初乳,因为它的蛋白质分子小,更好吸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