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盘低置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5 16:37

文章导读

有经历的人就知道,现在要一个小孩真的是很不容易,每次的产检就跟考试似的,生怕有一点问题,而胎盘低置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不正常妊娠的方式,它会引发怀孕晚期出血,而且不好好处理的话对于宝宝的成长和母体的安全都是有影响的,当然孕妈妈也不用着急,按时检查多注意自己的情况是能避免类似的怀况出现,下面就来说说胎盘低置怎么办吧。

胎盘低置怎么办

 

一、胎盘低置怎么办?

很多孕妈在产检时被告知胎盘低置,这可急坏了各位孕妈。那么胎盘低置怎么办呢?首先小编建议各位孕妈不要过于忧虑,心情过于忧虑反而对体内宝宝及自身的情况不利。胎盘低置的孕妇中,有一部分会随着孕周的增加,子宫下段拉长,胎盘位置会上升,胎盘将不在处于低置状态。如果在孕28周之前没有明显不适,胎儿发育很好,建议继续观察,不必治疗建议静养,多卧床休息,要杜绝一切剧烈运动,跑、跳、下蹲、弯腰、用力咳嗽这样的增加腹压的动作要特别注意控制,尽量避免。胎盘低置主要易引起胎盘早剥,如果出现大量出血、反复出血,就要根据情况考虑终止妊娠了。只要你平安度过孕中期,到了晚期妊娠后,大部分胎盘会上移而成为正常位置胎盘。

胎盘低置怎么办

 

二、那么胎盘低置要注意什么昵?

1、妊娠期每4周做B超一次

胎盘低置的孕妇,一定要按时做B超检查。专家建议在妊娠期间,每4周到医院做一次检查。

2、严密观察病情

胎盘低置的孕妇们一定要注意密切观察病情。如果孕妇出现大量出血、反复出血,或已经临产时,就要根据情况考虑终止妊娠。

胎盘低置怎么办

 

3、适时选择剖宫产终止妊娠

在妊娠35周以后,子宫生理收缩频率增加,胎盘低置的出血率随之明显上升,这对胎儿与孕妇都会有很大的危险性。所以在妊娠36周时,就要开始检测胎儿的肺发育是否已经成熟,如果成熟,就选择剖宫产终止妊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