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咿啦看书联合光大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生活 亿欧网 2018-04-28 16:44

4月28日亿欧消息,咿啦看书和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联合推出“咿啦看书联名信用卡”,咿啦看书创始人兼CEO任晖、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王大锋、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岳卫红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双方进行了资源整合,联手推出一款联名卡产品。

该卡汇聚光大银行与咿啦看书的资源优势,集金融服务功能与双方会员服务于一身,联名卡享受光大银行与咿啦看书联合推出的专属权益,持卡人不仅可以便捷地享受光大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作为咿啦看书的会员,还享有郑州点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咿啦看书APP消费优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