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以治疗骨刺土方都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45

 

骨刺对于很多人来说十分熟悉,骨刺一直以来是困扰很多人的一大难题,出现骨刺不仅会影响到正常生活,而且还会影响到关节的正常活动,使局部出现红肿,疼痛麻木等现象,十分危害骨骼的健康,而治疗骨刺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尝试用土方来进行治疗,平时可以多运动来缓解。

可以治疗骨刺土方都有哪些?

 

治疗骨刺的土方

取二两狗骨头,将其砸碎炒黄,用一斤白酒浸泡,浸泡三日后用生姜蘸取浸泡狗骨头的酒擦抹患有骨刺的地方,一天擦抹三次,顺便喝一盅此酒效果会更好,坚持半个月就可痊愈。

买一包平时缝衣服的铁针(一定要用铁针),一瓶九度的白醋,将一整包针放到一瓶白醋内,将醋封好,直到缝衣针完全溶于白醋中,用白醋搓洗患有骨刺的地方,等到骨刺完全消失即可停用。

取红花一两(红花在药店有卖的),将其浸泡在一斤的白醋中,放置一周后,用棉球来擦洗患处,使病情严重程度,如果很严重可以多擦洗一段时间,方可痊愈。

取数条活蚯蚓,加适量的白糖,将蚯蚓化为粘液,然后用粘液涂抹患处,涂抹完后外面包上一层干净的白纸,再用白布在外面包裹一层,用热水袋加热,直到将粘液蒸干为止,每天涂抹两次。

骨刺除了用药物治疗外,还应该多按摩,每天睡觉前用手按摩患处。骨刺这种病是比较难治的,也可以多种疗法一起使用,见效快,效果好。

可以治疗骨刺土方都有哪些?

 

益气活血散风汤

药物组成:黄芪、党参、丹参、川芎、白芍、生地、桃仁、红花、香附、地龙、葛根、穿山甲、地鳖虫、威灵仙各9~12g。血瘀甚者加穿山甲、制乳香、制没药;胃纳不振加山楂、神曲;脉细无力加黄精。

 

功效:益气活血,祛风通络。

主治:颈椎病神经根型。

用法用量:水煎服,每日1剂。

药物组成:丹参、葛根、黄芪、大枣各18g,桂枝6g,赤芍12g,当归12g,白芷9g,羌活12g,地龙9g,炙甘草6g。

功效:益气养血,活血通络。

主治:颈椎综合征。

用法用量:水煎服,每日1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