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幽门螺旋杆菌可以吃什么水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40

 

现在人的饮食不规律,经常的熬夜加班,经常应酬喝酒吃饭店的饭菜,导致患上肠胃炎的人群是越来越多,尤其是一种细菌性感染,传染性很大,很容易通过口腔,吃饭夹菜的过程传染给其他人,危害性很大,它就是幽门螺旋杆菌,幽门螺旋杆菌如果不及时治疗,容易发生胃溃疡,甚至导致胃癌的发生,幽门螺旋杆菌可以吃什么水果呢?

 

幽门螺旋杆菌可以吃什么水果

 

 

在医学上,幽门螺旋杆菌不仅会对人体肠胃造成一定的损害,比如慢性胃炎或者是溃疡,更甚者还会导致癌症。所以,对于幽门螺杆菌一定要留意了。而且,人是特别容易就感染这种细菌,并且它也易于传播,胃部是他们的大本营。平时通过口,粪便传播,所以,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

幽门螺旋杆菌可以吃什么水果

 

首先,对于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者要尽快地进行诊治,它是可以完全被治疗的。

其次,对于幽门螺杆菌,在饮食上,有几点需要注意:

一,主要是避免胃酸的过度分泌,因此,不要吃奶制品,少吃一些水果,同时,正餐不要吃太多,倒是可以多吃几次,一日多餐。平时多吃一些低盐食品,同时多运动,多睡觉。

二,这类患者在饮食结构方面,要远离不易消化及高热量的食品,多补充体内营养,比如鸡蛋,豆腐,或者其它的豆制品。

三,体内要有足够维生素,比如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有关这类的食物可以适量吃,由于牛奶不能直接吃太多,可以在其中加入水苏糖调和,能增加肠胃内有效助消化的有益菌群,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

幽门螺旋杆菌可以吃什么水果

 

四,远离多渣食物和一些油炸食品,除此之外,那些富含粗纤维的粮食能不吃就不吃,比如:火腿,腊肉、鱼相关制品,当然也包括各类的粗粮。由于粗粮没有细粮好消化,所以加大了胃部压力,不过对于那些已被加工后的食物,是可以食用的。

五,禁止食用那些对胃部刺激性大,伤害性大的食物,就像生葱或者生蒜、咖啡或者酒等,还有一些过度酸甜苦辣的食物。

最后,要提醒大家,有一个科学、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极其重要的,比如,要吃饭就少聊天或者干其他的事,再者,吃饭时间固定,不要暴饮暴食。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少生气,多笑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