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水果茶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35

 

现代人的生活节凑和饮食习惯,导致过多的摄入油脂,导致身体脂肪的堆积,身体发福等,肥胖会引起一系列的疾病,很多人也会试着各种办法减肥,但是往往都前功尽弃,现在很流行一种减肥水果茶,既不用控制饮食,也能降低体重,对身体非常有利,而且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很容易制作,下面就介绍一下,减肥水果茶的做法?

减肥水果茶的做法

 

苹果绿茶--粉嫩瘦身

这款水果茶,微冰饮用真的很好喝,既能美白粉嫩肌肤又能窈窕和瘦身,绿茶多喝有益身心呢!天天喝绿茶能快快瘦身还能抗自由基和防止老化,还能有效增强免疫力,所以啰,想要让自己变美又变瘦,就一定要喝能粉嫩瘦身的苹果绿茶。

材料:苹果1/2个 柠檬1/2个 蜂蜜少许 绿茶包1个

作法:

柠檬洗净榨汁备用,苹果去皮切成小丁块备用。

热水冲泡绿茶包。绿茶加入之前榨好的柠檬汁,放入苹果丁,再加2匙蜂蜜,最后加入一点冰块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作用:苹果和柠檬都含大量维生素C,加上在日本被认为减肥最有效的绿茶,就成为这款去除脂肪很有效的瘦身水果茶,多喝还能粉嫩肌肤。

番茄芹菜黄瓜汁--美肤纤腰

材料:番茄1个 美国芹菜1支 小黄瓜2条 蜂蜜少许

作法:

将三种材料洗净、切块,放入蔬菜专用榨汁机中。

加入250cc的开水。

作用:这个加了蔬菜的纤果汁,口感会有点涩,这是因为小黄瓜的关系。可别因为这样就不喝了哦,这是很好的瘦身果汁,能加速体内水分的排除;瘦腰的效果,也是很快就能看到。而且喝了,肤质会自然地变好。

减肥水果茶的做法

 

香蕉绿茶--通便排毒

材料:香蕉1根、绿茶5g、蜂蜜适量。

做法:将香蕉剥皮研碎后加入茶水中,再适量加些蜜糖饮用。

作用:可起到利尿、消肿、通便等功效。

番茄苹果高丽菜汁--排毒纤体

别以为加了高丽菜,蔬果汁的味道就会怪怪的哦!其实高丽菜汁很甜呢,而且口感也不会涩涩的,高丽菜营养价值很高,含有维生素A、C、E和矿物质,对促进代谢很有效,想要有水嫩肤质和窈窕好身材,多喝净化瘦身果汁准没错。

材料:番茄2个 苹果1个 高丽菜100克 蜂蜜少许

作法:

将番茄和苹果洗净、切块,高丽菜洗净切块,一起放入蔬菜榨汁机中榨汁。

加入250cc的开水。

打完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作用:高丽菜是一种碱性食物,含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体内排毒和通便,达到净化体质的效果。

减肥水果茶的做法

 

菠萝蜜茶--消化脂肪

材料:红茶5g、菠萝半个、柠檬皮少许。

做法:将红茶包浸入冷水中煮开待凉,菠萝切块加入红茶中,再加入柠檬皮丝搅匀即可。

作用:能清热祛火,消化脂肪、排除水肿。

桂花甜菊绿茶--去脂轻身

材料:干燥桂花适量、甜菊3g、绿茶5g、蜂蜜适量。

做法:将桂花与绿茶置于杯内,以热开水冲泡。约等三分钟,让桂花入味后,再加入蜂蜜即可。

作用:去脂轻身、整肠健胃,还可以排毒、去除口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