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醋可以治疗颈椎病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45

 

在日常生活中颈椎病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身体疾病,患有颈椎病十分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导致一些其他并发症,容易导致失眠,上肢麻木等,而陈醋是生活中常见的调味品,用热陈醋敷在颈椎部位可以起到缓解疼痛的功效,对治疗颈椎病有一定的效果。

陈醋可以治疗颈椎病吗?

 

陈醋治疗颈椎病的方法

首先,将暖宝宝进行加热处理。在加热的过程中做下面步骤的事情。

暖宝宝选用较小尺寸的,建议质地较为柔软的,且耐腐蚀的材质的暖宝宝。

将准备好的陈醋,倒少量在棉口罩上。控制醋的量,以倒入棉口罩后外力挤压不滴漏为宜。

这里选用的棉口罩,就是常见的12层纯棉口罩,非常常见易选购。

此时,暖宝宝也加热完成,用塑料袋套在暖宝宝上。

这是为了不让蘸满醋的口罩与暖宝宝有接触,而腐蚀暖宝宝造成损伤。

将蘸满陈醋的棉口罩套在用塑料袋包裹起来的暖宝宝上。

这样一个治疗腰椎病、劲椎痛的陈醋热敷袋就制作好了。

将这个热敷袋的口罩部分接触腰椎的痛疼部位,轻轻的按压、缓慢的扭动热敷袋,让病患处充分与热敷袋接触,加快病患处的血液循环。一天一次,睡前使用。

陈醋可以治疗颈椎病吗?

 

如果是颈椎的痛疼,可以将这个热敷袋当成小枕头枕在脖子底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云淡风轻介绍,这个热敷袋一般只能持续半个小时,热量就不足以达到治疗的效果了,所以及时取出更换。

其他方法

盐热敷:将1000克盐炒热,用袋子装好,封口,热敷患处,每天敷一小时左右,连敷一周为一个疗程,会有明显的缓解疼痛的作用。

陈醋可以治疗颈椎病吗?

 

麦麸加醋热敷:在1500克麦麸中加入500克陈醋,一起拌匀,然后炒热并趁机装入袋中,扎紧袋子后立即热敷患处,每3小时敷一次,每次30分钟,治疗腰痛效果明显。

土鳖虫治闪腰:用土鳖虫7个,白酒30毫升,先用土鳖虫用瓦片焙干后浸泡于白酒中,等24小时后去渣取酒,一天3次,一天服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