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枣姜糖膏做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44

 

现代生活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物质选择,让人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去制作一些滋补效果极佳的美食,例如,红枣姜糖膏就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美食,它的主打优势是补充身体营养,调理气血,尤其是对女性身体的调理作用非常明显,下面就来看看红枣姜糖膏做法有哪些呢?

红枣姜糖膏做法有哪些呢?

 

做法一:

1.姜切丝或切碎,我一开始切丝,后来决定剁碎更好。晚上灯光不好,忘了开闪光。

2.红枣切丝,我连枣核一起放进去了。

3.放入锅中

4.加水煮

5.水开放红糖,红糖要放很多,一边尝一边加,因为后面要泡水,随意加多点也没关系,觉得很甜了就可以。

6.一直熬,到快干锅。

7.放凉,装瓶。喝的时候挖一点出来冲水。

8.建议不要晚上喝,晚上吃姜不好。这个其实要不了多久,主要是切和熬,本人刀功不好,在外读书离了亲妈才拾起菜刀,切这些切了快两个小时,大家有搅拌机的话用那个最好,姜榨汁就不要渣了,只用姜汁。

红枣姜糖膏做法有哪些呢?

 

做法二:

1.怀姜清洗干净,因为怀姜不像平时做菜的姜那样大,干净,所以清洗起来比较费功夫。

2.切成小丁,方便打汁。

3.用家里的果汁机榨汁的,炸完以后用筛子过滤了一下。

4.过滤后的姜渣

5.大枣清洗干净,去核切丁

6.选用黑糖,比红砂糖效果好口感好

7.所有的材料倒入砂锅,姜汁也一并倒进去

红枣姜糖膏做法有哪些呢?

 

8.小火熬制,并一直不断的搅拌~两个半小时左右

9.加入蜂蜜,我选用的是自家养蜂场新鲜的土蜂蜜,没有经过加工的原始蜂蜜呦,所以不太甜不太腻,颜色也好看

10.再熬制一个小时,没有水分,所以熬制的特别久才会粘稠,也不会粘锅,晾亮装罐冰箱冷鲜保存,因为没有加任何防腐剂之类的~所以建议一月内喝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