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油涂抹皮肤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9 11:44

文章导读

香油深受人们的喜欢,是很多人厨房中常年必备的调味品,香油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香油会对身体健康有很好的帮助。其实香油不但具有食用的价值,当把香油外用的时候,还有美容的功效,把香油抹在皮肤上,会防止皮肤干燥,粗糙,对皮肤有滋润和保养的功效。

香油涂抹皮肤功效

 

1 卸妆油:

卸妆时,滴几滴香油在手指上,用指腹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见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滋养肌肤,去除细小皱纹。

2日常护唇:

天气忽然转冷时,感冒或肠胃不好时 ,有些人常会口唇干裂,这时,除注意饮水外, 只要擦上香油即可解决问题。

3 日常护肤:

在洗净的脸部皮肤表面涂上香油,轻轻按摩脸部,让其充分吸收,这样有益于保持水分并滋养肌肤,再用热毛巾敷面,能去除毛孔内的污垢可使皮肤光泽细腻而富有弹性,消除皱纹和色斑或使色斑变淡、减缓皮肤衰老。

香油涂抹皮肤功效

 

3 日常护发:

洗发后,于脸盆中注入少量香油,一经漂洗,油会均匀地附着于头发上,或滴在掌心直接细细擦入头发,常用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漂亮,防止头发枯黄起叉。

4 防裂止痒:

在干燥的秋冬,可防止皮肤皴裂及皮脂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亦可呵护婴儿皮肤,在婴儿腋下臀部等处涂上本品,可以防止宝宝的皮肤被尿淹或汗淹;婴儿身体 各部腌红(痱子),在患处抹上香油能很快康复。

5高效隔离防晒

芝麻油可是一个高浓度营养的防晒隔离霜,它其中所含的营养物质,可以有效阻挡阳光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将少量的芝麻油涂抹在皮肤表面,可以有效形成保护膜,从而来对抗紫外线辐射以及隔离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和粉尘,对肌肤起到极好的保护作用。

香油涂抹皮肤功效

 

6 纯天然的营养保湿剂

芝麻油可是纯天然的营养保湿剂,它富含保湿因子,可以防止肌肤干燥脱皮,秋冬季节,在皮肤表面涂抹上一点芝麻油,或将芝麻油当作面膜使用,都可以起到极好的保湿锁水效果。对于缓解因干燥导致的皮肤瘙痒红肿等问题也有极大的帮助作用。

7 延缓肌肤衰老

芝麻油当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和维生素E,可以有效保持肌肤的弹性,延缓肌肤衰老。美眉们经常用芝麻油来护肤,可以有效减少皮肤表面的皱纹,具有超强的抗衰来功效。芝麻油的抗衰老护肤功效远比维生素E要高出很多倍,所以,肌肤有细纹、需要做抗衰老护理的美眉们,可以使用芝麻油来做护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