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油能治疗鼻炎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9 14:45

文章导读

香油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一种调味品,在做菜的时候加几滴香油,菜的味道会更加的美味,尤其是在煮汤的时候加香油,效果会更加的明显。经常吃香油还对身体健康有很多的帮助,可以延缓衰老,润肠通便,滋润皮肤以及对头发都有养护的功效,很 香油能治疗鼻炎吗

香油能治疗鼻炎吗

 

多人还说香油也能治疗鼻炎。

1.芝麻油对鼻炎问题 ,能有一定的缓解 镇静 的效果 。

尤其是 在干燥的 春秋冬季节 ,鼻粘膜容易损伤 ,疼痛的难以入睡 ,进而导致工作学习生活和身体的恶性循环 。芝麻油对于 干燥的 鼻粘膜 ,能够 起到一层保护膜的作用 ,让水分 不会快速流失而导致鼻内生疼 。另外 ,它的镇静效果 ,也能让你安静入睡 。

2.芝麻油对鼻炎是有积极作用的 。

作为可以直接食用且极有营养的材料 ,也不用担心滴入芝麻油后,从鼻腔流入口腔对身体有任何危害 。传统 滴鼻药水,只能短暂缓解鼻子问题,而后问题甚至加重 ,直接食用 对人体的危害也不明 。

香油能治疗鼻炎吗

 

香油的辨别方法

方法一

要想辨别真假香油首先要看,真正的香油颜色是红棕色的,而假香油因为是勾兑出来的颜色,所以颜色不是太浅,就是太深。其次就是闻一闻,真正的香油气味往往淡雅悠长,而勾兑的香油刚一闻很香,多闻闻就感觉不到香味了,气味比较单一。

方法二

在购买香油时,可以晃一晃,勾兑的香油在摇晃后香油中所产生的气泡上升缓慢,而真香油经过摇晃后所产生的气泡上升就比较快。

方法三

在相同的温度下,勾兑的香油易凝固,所以可以把香油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内,看香油是否会凝固。

香油能治疗鼻炎吗

 

方法四

取一滴香油用食指揉搓,等到香油被皮肤吸收后可以闻一闻指尖上的味道。勾兑的香油香味很快就会消失,而真正的香油香味持续的时间比较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