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推出“北影—青腾未来文创学堂”

生活 亿欧网 2018-04-17 17:30

4月17日消息,腾讯公司昨日宣布,腾讯旗下创业营“青腾大学”将与北京电影学院携手合作,成立北影-青腾未来文创学堂。目前北影-青腾未来文创学堂已启动招生,预计在2018年5月进行面试,将于6月正式开学。

腾讯开放平台及内容平台部总经理侯晓楠表示,青腾未来文创学堂的课程体系包括,跨界、产业和全球三个方面,将为学员提供从国家宏观政策到一个IP的从孵化到发行的微观操作等多个方面。其中在导师方面,青腾未来文创学堂将会邀请腾讯高管,北影教授、行业导师和国际导师去分享创业实战经验和帮助学员开启国际化的视角。

在课程之外,腾讯内容开放平台还将通过腾讯新闻、天天快报、QQ、微信、和腾讯视频等平台帮助学员企业优质内容进行分发,并通过腾讯众创空间帮助文创领域打造新内容生产模式。除此之外,腾讯在去年推出了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基金),将对优质内容创业项目进行投资孵化,预计投资150个文创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