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鸭肾有什么功效及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6:5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喜欢吃鸭肉,鸭肉不但可以润肺,而且还有利于消化,味道鲜美可口,女人经常吃鸭肉可以起到抗衰老的好处,年轻十岁不是梦,鸭肉的做法比较多,不同做法不同口味,女性可以适当多食用一些,鸭肉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有保护好处,下面我们来了解看看鸭肾有什么功效及作用。

鸭肾有什么功效及作用?

 

二.不可多吃

动物内脏含固醇很高,另外肝、肾等排毒系统中残留的毒素也较多,不宜多吃。药食同源概括,吃啥补啥,但同时每次不可以多吃,毕竟是动物的脏器,富含较多的脂肪。

三.润肺燥

鸭肾性味甘咸平,有养胃生津、消食健脾的作用,滋养胃阴则可以润肺燥。

鸭肾有什么功效及作用?

 

四.有利于消化

分解人体胃肠内的恶液污质,并促其排出体外,对胃肠有清热解毒之效。鸭肾则有增强脾胃的功能,可帮助消化。

五.鸭肾怎么做好吃又营养

1.品名:小炒鸭肾。动物的肝肾含的铁相对多,能补血。动物内脏胆固醇高、毒素多,不宜多吃。 鸭肾的营养有蛋白质、锌、鉄、磷、钙、胆固醇等等。

2.材料:鸭肾 3只、青辣椒 2只、红辣椒 1只、蒜头 3瓣、姜 3片、油盐 适量、葱花

01、鸭肾用盐抹表面,洗干净后放入热水中,连同姜片煮两三分钟。拿出来用凉水冲一下,切片。

02、锅中放油烧至八分热,放盐,大蒜爆香。倒入鸭肾翻炒几下,接着放入青红辣椒翻炒至辣椒熟,撒点葱花装盘起锅。

鸭肾有什么功效及作用?

 

六.鸭子的营养价值:

1、鸭肉中的脂肪酸熔点低,易于消化。

2、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能有效抵抗脚气病,神经炎和多种炎症,还能抗衰老。

3、鸭肉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烟酸,它是构成人体内两种重要辅酶的成分之一,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患者有保护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