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眼睛老流眼泪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8 17:42

 

宝宝眼睛老流眼这种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有时在感冒时会加重,也有的遇到风吹就会流泪,通常一只眼睛流泪的情况比较多见。其实引起宝宝流泪的原因比较多,对于以周岁以下的宝宝来讲,需排除是否患有泪道狭窄的情况。有时宝宝长倒睫毛刺激到眼睛时也会出现流泪的情况。具体原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眼睛老流眼泪是什么原因

 

宝宝眼睛流泪是怎么回事,新手爸妈常常为宝宝出现的异常弄的手忙脚乱,有不少家长说宝宝眼睛老流眼泪的情况,想知道导致宝宝眼睛老流眼泪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宝宝眼睛流泪是怎么回事。

1、泪液分泌过多

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怎么回事?导致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的原因有哪些?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家长们首先需要考虑是否是因为泪液分泌过多的关系,如果宝宝只是在大哭或者是情绪激动后出现一只眼睛老流眼泪说明就是因为泪液分泌过多不能挤入流入鼻腔内而导致的。

2、泪道狭窄

导致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的还有一个常见原因就是因为宝宝泪道狭窄的关系,有些宝宝天生就出现泪道狭窄的现象所以更容易会出现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的情况,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外界因素而造成宝宝泪道狭窄而诱发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的情况。

宝宝眼睛老流眼泪是什么原因

 

3、长倒睫毛

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家长们也不要过分着急担心,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家长们首先看看是否是因为宝宝长了倒睫毛的缘故,宝宝长倒睫毛也会引起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的现象呢。

宝宝眼睛老流眼泪是什么原因

 

4、眼部疾病

造成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的原因还有可能就是因为宝宝患有眼部疾病的关系,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如果是因为眼部疾病引起的话多半是因为感染或者是患有某些眼部炎症而引起的,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症状严重的话建议及时就医以免加重病情危及宝宝眼部健康。

宝宝眼睛总流泪怎么办?为改善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的症状家长们首先需要查明造成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的真正原因,只有了解真正原因后才可以更好的对症治疗呢。宝宝一只眼睛老流眼泪一般医生会建议先用眼药水进行保守治疗,因为宝宝年龄还小泪腺发育还并不完善,所以只有先通过眼药水来疏通泪管即可,考虑宝宝身体特殊性的关系建议家长们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眼药水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