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炸锅做饼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30 11:53

文章导读

空气炸锅很多人都听起来非常惊奇,不过虽然有这样的名字,但其实这也只是一种家常电器,空气炸锅在平时可以做很多美食,最常见的是饼干,平时家里要来朋友,自己需要招待的时候准备好少量的饼干,可以让朋友作为餐前甜点是很不错的,空气炸锅究竟是怎么做成的饼干。

空气炸锅做饼干

 

原料

无盐黄油:200克

糖粉(或者白砂糖):100克

低筋面粉:350克

鸡蛋:一个

蔓越莓干:100克

空气炸锅做饼干

 

空气炸锅蔓越莓曲奇的做法步骤介绍

1、黄油室温软化至手指轻易压下小洞。(这一步骤很耗时间,建议大家提前软化或者切成小块。我自己有时没耐性会加热软化,效果也差不多)蔓越莓干提前切碎备用。

2、黄油与糖粉充分搅拌均匀,至糖全部融化为止。

3、全蛋液打散,分两次加入黄油糊中。第二次加入蛋液时要确保第一次搅拌均匀,蛋液已吸收。

4、面粉过筛,加入黄油糊中。

5、蔓越莓干加入面粉糊中。

空气炸锅做饼干

 

6、面粉糊整型成为长方形(可以用模具,也可以放到油纸或者保鲜袋里手动整型)。放至冰箱冷藏两小时(或者冷冻1小时)

7、切片,放入空气炸锅中。喜欢浅色的烤160度10分钟,喜欢焦糖色的170度10分钟,烤好出锅即可食用。每个炸锅性能不一样,为防止烤焦,中间可以随时拉开炸蓝查看,烤到喜欢的程度就停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