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要抱睡放下哭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7 17:01

文章导读

当小宝宝出生之后,会有很多的欣喜,但是带小宝宝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事情,会让人感觉到特别的费神,尤其是很多时候小宝宝在哭的时候,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会感觉到特别的烦恼和累人。很多家长都会经历过,新生儿小宝宝要抱睡放下就哭,在这样时候要找出原因,知道新生儿因为什么哭。

新生儿要抱睡放下哭怎么办

 

新生儿要抱睡放下哭解决方法

1、宝宝被抱着更容易入睡,但是会增加照顾人的负担,也不是很利于宝宝的独立,在应对宝宝一下放下就哭的问题上,首先得排出一些饥饿、及拉屎撒尿等原因。

一般而言小宝宝刚出生及出生的前几个月里,只有不舒服了才会哭泣,而吃饱了,一般就睡的比较沉,也不容易惊醒及哭泣。

2、在宝宝躺着睡醒的时候,一般不要着急抱起,先查看一下尿布情况,这样的做法是延长抱起的时间,让孩子逐渐懂的,一哭闹,不会被立马抱起,慢慢的宝宝也就能更长时间的躺着。

新生儿要抱睡放下哭怎么办

 

3、多给孩子安慰和安抚:孩子睡醒以后看不到家人会本能地觉得焦虑,哭闹就是他们缓解焦虑的一种方法,家长需要在孩子睡觉是给予孩子足够的心里安抚,让孩子随时都可以感受到家长的关怀。

4、舒适睡眠环境的营造,保证小宝宝的睡觉环境安静舒适,减少噪音的影响而导致熟睡中的婴儿惊醒,惊醒后的婴儿就不容易好好的休息而闹脾气,此时需要妈妈多柔声安慰,抚摸等方式让孩子平静下来。

新生儿要抱睡放下哭怎么办

 

新生儿要抱睡放下哭的原因

1:宝宝是否饿了

2:检查尿布是否湿了

3:检查宝宝身上是否有异样

4:情绪宣泄的一种方式

5:检查宝宝鼻子是否通畅

6: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腹胀

7:宝宝是不是穿的太多或太少

8:宝宝是想睡觉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