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戴琥珀功效作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7 16:46

文章导读

琥珀是大自然留给我们的珍贵财富,距今已经有几千万年的历史的,琥珀还被称为树脂化石或者是松脂化石等。琥珀质地比较轻,特别方便携带和收藏,琥珀除了收藏的价值植物,经常佩戴琥珀对身体健康还有很多的帮助。当时在人们的认为中,感觉琥珀适合女性佩戴,其实琥珀适合很多人佩戴,包括小孩子。

佩戴琥珀功效作用有哪些

 

1、活血化瘀

琥珀长期同身体接触、摩擦,会形成保护膜、同时释放负离子,不仅促进血液循环,还有助于保持皮肤水份,有护肤美容、延缓衰老的功效。

2、美颜护肤

沐浴时在水中加入1-2毫升的琥珀油,经过浸泡的皮肤会变得光滑。若将琥珀油抹在有瑕疵的肌肤上,还可以修护硬化角质层,从而改善肌肤弹性。

3、对心脏有好处

中医理论证明,琥珀对心脏具有平和心率、降压、稳定情绪的功效。心脏不好或高血压的患者佩戴琥珀,有助于降低血压、稳定心跳速度,减轻急躁、紧张,缓解压力、提神回复记忆等。

佩戴琥珀功效作用有哪些

 

4、防辐射

佩戴琥珀饰物,其与身体摩擦生热后,会释放负离子,改变周围环境中的电离子,重建受干扰的电磁场,可以降低各种辐射给身体带来的伤害。

5、补充微量元素

琥珀是大自然的产物,各类琥珀中包含了铁、锰、锌、镍的多种矿物中的某几类或多类元素。佩戴琥珀,在其与身体的摩擦过程中,这些微量元素会逐渐沿着皮肤组织渗透进入人体,起到平衡、调节生理和提高各种免疫力的作用。

5.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随着琥珀手镯、手串的晃动中,可以按摩手腕处的穴位,有助于血液畅通,新陈代谢。

佩戴琥珀功效作用有哪些

 

6.帮助孩子成长。

小孩带琥珀,能帮助长牙,减少疼痛。还能辟邪保平安,使孩子变得安静,减少哭泣。

7.有安神功效。

使人变得乐观开朗、积极向上。长期带琥珀使人安静、舒适,减少紧张恐惧,变得乐观。

8.对咽喉有好处。

长期佩戴琥珀项链,能改善咽喉炎、减少哮喘。含在嘴里,还能减少口腔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