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纹石有哪些功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7 17:07

文章导读

红纹石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印加玫瑰,主要是在阿根廷地区生产,也是阿根廷国家的国宝石。红纹石的颜色一般是红色或者是粉红色,呈透明或者是半透明状,在透明的底色上,一般会有灰色或者是白色的条纹。红纹石不仅仅是美丽的宝石,同时红纹石功效作用甚多,对身体有诸多好处。

红纹石有哪些功效作用

 

天然红纹石功效作用

1、对应心轮,可对心、肺、免疫系统、淋巴腺、胸腺功能有帮助。也可使佩戴者开心、愉快,尤其当心情感觉郁闷、烦躁时,还能消除心中的负性能量。

2、象征坚强热烈的爱情,可唤醒人们心中对爱的需求,可治疗因失恋带来的痛苦与失落,让情绪便得稳定柔和,带领人们有勇气迎向未来新的恋情。也能带来财富,名声与自信。

红纹石有哪些功效作用

 

3、有助开放心轮,令你的身心可以得到松弛,加强记忆。另外它还有“爱神”之称号,因为它可帮助你吸引到合适的异性。建立自我价值观,协助冷静思考,培养高贵情操。

4、出门在外时,有助于吸引好朋友接近和招来爱情。

5、对于周围的人、事、物,可以带来更包容、宽恕的心态,更能容忍别人的差错、愚蠢和各种小毛病,使得自己的人缘更好,商谈时容易形成共识,达成协议。

红纹石有哪些功效作用

 

6、夫妻、情侣互赠红纹石,并一起运用时,容易融入彼此的爱意,达成彼此心意连结、灵犀相通。

以上是针对红纹石功效作用的相关介绍。红纹石属于女人石,所以最适合的净化方法就是月光照射法,可以增加红纹石的柔和之美,更能增加爱神的能量。其次就是使用晶洞晶簇法来进行净化哦,这是万能的净化方法哦。红纹石的硬度比较低,而且脆,所以选择项链或者吊坠的饰品会比较好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