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木基金”正式启动,聚焦文旅科技项目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1 16:50

近日,山水文园集团与时尚云起资本投资机构联合宣布,双方共同发起了“一木资本”(“山水时尚云起文旅科技投资基金”),同时基金一期10亿规模的项目正式启动。

山水文园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文旅文娱以及抗衰老康养等领域中的领军企业,正在建设中的浙江山水主题小镇,引入了美国六旗集团作为合作方共同打造,并同时引进了加菲猫、派拉蒙等国际IP品牌,定位打造成集合娱乐、休闲、度假、亲子、健康等的多种功能世界级主题乐园,塑造区域旅游的新格局。

时尚云起资本是泛文化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在文娱、媒体、消费、互联网娱乐等领域,其合伙人团队已经先后投资了几十家企业,斗鱼直播、开心麻花、灵思云途、九州梦工厂、万娱引力、多彩投、英翼传媒、砾石网、歌伦贝尔、玄机动画、茶语网、考拉FM、KEMS连锁健身、美ONE等。

“一木基金”将扶持帮助文化旅游IP孵化项目、旅游与科技融合发展项目,主题文娱项目、特色旅游开发项目等方面的创新企业快速并稳健地发展。

组建此文旅投资基金的林卫东、李李、陈姝婷等合伙人一致认为双方携手合作,集合了最契合、最直接的资源优势,对基金的投资项目以及投资人来说,未来的增值和成长空间都更加可预期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