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减脂增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5:23

文章导读

要想达到有效的减去脂肪增长肌肉,最重要的还是两点,那就是有效的健身活动,其次就是良好的饮食保健。只有加强这两方面,才能够达到有效的减脂增肌。平时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有所注意,多吃一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这方面主要是牛肉,鸡肉,三文鱼等等,另外要妥善安排一些有氧的训练。

如何有效减脂增肌

 

如何有效减脂增肌

1、减少夜间碳水化合物摄取量:力量训练需要来自碳水化合物的糖原提供能量。但是在夜间,特别是晚上八点钟之后摄取碳水化合物会增加身体储存脂肪的机会,因为身体在休息时仅消耗少量的糖和糖原,睡觉时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降低了;身体会释放更多的胰岛素,而高量的胰岛素会增加脂肪储备。

如何有效减脂增肌

 

2、妥善安排有氧训练减脂靠有氧,体形靠力量,所以有氧训练要做,但练得太多则会影响肌肉增长和新陈代谢,所以建议每周只作三次有氧训练,有氧训练可安排在早餐之前,有一种理论是说空腹有氧减脂多,先不说靠谱不靠谱,只要你没有低血糖。宁可信其有....把你的力量训练控制在六十分钟以内,多用递减组和超级组的安排,增肌训练强度,以利消耗更多的碳水化合物。

3、多吃点纤维素适量摄取纤维素有助于减少脂肪,因为纤维素可以阻碍碳水化合物消化吸收;减慢糖分子进入血液的速度,有利于减少胰岛素的释放。

4、吃鱼吃鱼既能增大肌肉,又能减少体脂,因为鱼类含有很高的有益脂肪。冰冻水域生长的鱼(如三文鱼)能提供Omega-3脂肪酸,它可使肌肉对胰岛素更敏感(肌肉对胰岛素反应灵敏有利于增大肌肉减少脂肪)。此外,这种鱼能促进糖原储备和氨基酸进入肌肉。每周吃三次三文鱼,还有助于谷醯胺的储存,你将获得充足的Omega-3脂肪酸。

5、每天练两次力量训练只要不过度,可使身体产生能促进肌肉增长和脂肪减少的激素和酶。每天练两次就可充分利用这一点,从而防止热量转化成脂肪储存起来。有心有力的话,可以早15-30分钟起床,做一点徒手循环训练,天好的话就户外慢跑,然后在下班后再来一个正式的力量训练。

如何有效减脂增肌

 

6、合理分配碳水化合物摄取量的确,不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取量也能减少体脂。这里就有一个好办法把你一天摄取的所有碳水化合物加起来,假设是300克,那么,在早餐和训练后用餐时各摄取30%(90克),剩下的120克平均分配到其余四餐去。简单说就是把大部分的碳水化合物放在训练后和早起,早晨起来和训练后身体把热量储存为脂肪的机会最小。此时血糖和肝糖水平都很低,大部分热量被用于“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