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的青筋凸起什么情况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4:56

文章导读

青筋也是临床上常说的静脉血管,这也是一种青色筋脉,因为身体内青筋有很多,所以大多数人对于青筋的问题都不以为然。一般来说身体很多部位都可能会有青筋,脚的青筋凸起的时候可能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因此要引起注意。那么脚的青筋凸起什么情况?详情了解。

脚的青筋凸起什么情况

 

1、毛细血管扩张:

网状静脉扩张,严格说它们都不是真正的静脉曲张,只是影响美观。

2、腿部血管突出:

站立时腿部可见弯曲增粗的表浅静脉血管,高出皮肤,在腿部抬高或平卧后可消失。

脚的青筋凸起什么情况

 

3、小腿水肿、腿部酸胀:

小腿开始出现水肿,以站立过久或劳累后较明显,腿部有酸胀感,晚上重,早上轻,皮肤有色素沉着,颜色发暗皮肤有脱屑。

4、腿脚发冷:

腿脚冰冷当我们感到腿脚冰冷,这通常是由于下肢血液循环不畅通造成的,此病不仅在老年人群中多见,现在很多年轻人因为腿脚运动量太少,也会患上静脉曲张出现腿脚冰冷的症状。

脚的青筋凸起什么情况

 

5、脚抽筋:

很多人以为是缺钙,其实静脉曲张早期由于静脉血中含氧量不足,小腿静脉曲张,静脉血长期停留在足部,刺激足部肌肉,从而导致脚抽筋。

6、注意

忌长时间站立,因可加剧下肢静脉曲张。但可疾速步行,如每天4次,每次15分钟。在膂力答应的情况下,做匍匐运动,有利于静脉曲张的看护。这是常见的静脉曲张的护理办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