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手腕内侧青筋明显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5:30

文章导读

男性和女性的身体构造是不同的,就像有的男性皮肤比较粗糙,而女性的皮肤相对来说会比较嫩而薄一点。人们身体很多部位都有青筋,其中手腕的青筋尤为明显,这除了是静脉血管的原因,也可能预示着身体内其他问题。因此对于这种情况还是要引起重视。那女生手腕内侧青筋明显怎么回事?

女生手腕内侧青筋明显怎么回事

 

1.静脉

手腕内侧一块很明显的青筋,这种情况是静脉,静脉容易在皮肤下面看到。静脉表现明显可能与皮下脂肪减少,静脉充盈等等有关,只是根据你说的情况没有什么别的症状不算病,不用担心。身体血液循环不好后也容易出现的这症状的,这需要调理血液循环的,多吃维生素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鲜的东西。多喝水,思想放松多观察下有利于恢复。

女生手腕内侧青筋明显怎么回事

 

2.血管分布

手腕部位本来就是血管比较丰富的位置的。如果手腕部位没有什么特别不适的话,考虑是属于正常的血管分布现象。也可能是是皮肤比较薄和静脉比较粗,所以看的比较明显,每个人都是有这几条血管的,建议你不要过于担心,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结构。

女生手腕内侧青筋明显怎么回事

 

3.其他

手上青筋出现得越少越健康,所谓青筋就是静脉小血管,总的来说,手上青筋出现得越少越健康。手指、手掌上都能见到数条青筋,说明长期排便不畅。大拇指侧有青筋,代表头部供血不足,经常头痛、头晕。大拇指根部有青筋,代表心脏动脉硬化。青筋越粗,代表病程越长、越重。青筋较细、浅,代表患病时间短。这时病人的心脏不会有明显不适,只是在劳累和心情不好时会有些胸闷,休息过后就会好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