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吃凉粉开胃又爽口!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0:03

文章导读

夏天的时候温度比较热,所以很多人都丧失了对于各种各样食物的兴趣,会出现食欲不振,胃口不好的现象。而在夏天的时候,有一些食物却非常受欢迎,比如大街小巷卖的凉皮儿以及凉粉,如果我们在夏天的时候想要吃凉粉的话,那我应该怎么制作呢?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制作凉粉的几个好的方法。

 

夏天吃凉粉开胃又爽口!

 

一,制作淀粉糊。

凉粉的主要制作的原材料是淀粉,所以说我们大家就需要首先用淀粉加入水之后和成水淀粉。接下来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就是要把锅里面的水煮沸,然后慢慢的把水淀粉倒入到锅里面,再勺子或者是筷子缓慢的搅拌均匀,直到水淀粉呈现一种均匀透明的糊状,不再有生粉的存在,这时候就制作成为了成功的淀粉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