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吃葱油饼?自己在家可以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1:18

文章导读

其实我认为自己在家里面做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仅仅我们自己做出来的饭更加符合我们自己的口味,另外在家里面制作的饭由于食材比较干净,另外放的调料的量也比较容易控制,所以会更加营养健康。有的时候外面的一些食物自己在家里面也是可以制作的,比如说在北方地区,很多人喜欢在早餐的时候吃一些葱油饼,那么这种食物自己在家要怎样做呢?今天我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制作葱油饼的步骤,希望能够让大家制作出来美味健康的葱油饼。

 

想吃葱油饼?自己在家可以做!

 

一,活好面。

我认为如果想要让葱油饼非常的酥软好吃的话,那么和面的技巧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葱油饼和面的时候要求把面活的软一点,水加的稍微多一点,这样稀稀的面更有利于让摊出来的葱油饼有一种软糯的感觉。把面和好之后,用擀面杖擀成薄薄的面片儿,当然是越薄越好,因为只有薄的面饼在加葱油的时候,才能够更加入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