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50

文章导读

对于女性来说化妆品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用品,不管是喜欢化妆还是不怎么喜欢化妆的人最基本的几样化妆品还是不可少的,口红是每个女性必备的,说到口红可能大家就像问问唇蜜,想知道唇蜜和口红是不是一回事,如果不是的话,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那帮助大家建立正确的认识,下面的文章我们就来说说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的总称。口红包括唇膏、唇棒、唇彩、唇釉等,能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唇蜜是一种修饰唇形、唇色的稍稠密的液体。它可以营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给嘴唇最大限度的修饰,可以配合唇膏使用。唇蜜一般来说,颜色都非常淡,属于啫喱型,视觉效果是晶莹剔透,但是遮盖力就比较差了,专业化妆上一般都用它和唇膏搭配使用,较少单独使用。它的好处就是亮晶晶的,适合淡妆、透明妆或者裸装。质地比较粘稠的唇蜜比质地较薄的唇蜜亮晶晶的效果要更好。

折叠唇蜜与口红的区别

1口红是固体的,口红一般是固体,质地比唇蜜要干和硬,护唇效果和肤感都不如唇彩和唇蜜好,不够滋润,常会让人感觉过1个小时嘴唇就会干巴巴的,因此在涂口红之前必须先涂润唇蜜来给嘴唇保湿。

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2口红的好处就是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遮盖力强,而且由于是固体一般不容易由于唇纹过深而外溢,用它来修饰唇形、唇色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3如果要营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给嘴唇最大限度的修饰,可以先用口红描出唇部轮廓,并且打底,然后涂上透明或者相似色系的唇彩或唇蜜以提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