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鼻子变大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2 10:15

文章导读

当女性怀孕之后,由于怀孕就会引起身体的很多变化,并且这些变化会随着胎儿的生长一直在不断的变化着。每个人的体质和身体状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当怀孕之后,出现的症状也会有一些区别的,女性可以根据自己身体出现的变化,就能判断出是不是已经怀孕了,那么有一些人在怀孕后发现鼻子变大了是怎么回事呢?

怀孕鼻子变大怎么回事

 

怀孕鼻子变大怎么回事

情况一

怀孕跟鼻子应该是没有什么关联的,不能因为怀孕鼻子就有变化,除非怀孕时发胖,但那是整体变化的。一般来说怀孕是不会导致鼻子变大的, 应该考虑是不是蚊虫咬了或者是鼻子部位局部发炎。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肺方面的问题的映射。

情况二

其实,怀孕后鼻子不一定会变宽,但是,鼻子变宽的情况也是经常有的。根据大部分资料来看,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后鼻子变宽变大都生男娃,导致了很多人认为鼻子变宽就一定生男娃。但其实,生男生女的这种事情,跟这个没有关系的,只跟爸爸的xy有关系。

怀孕鼻子变大怎么回事

 

情况三

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常话说,无风不起浪,会说怀孕后鼻子变宽会生男娃,也应该有一些根据的。准妈妈的鼻子变宽,有可能是因为激素影响,孕期的女人会有很大的变化,一般来说,孕着男宝宝,雄性激素影响皮肤多少会有些变化,比如粗糙,油腻。

情况四

鼻子变宽变大,可能是脸部开始有肉了的原因,鼻子及周围变红提示脾胃功能有异常,怀孕后,营养丰富,脾胃工作压力增大,加上被胎儿挤压,可能会出现一些异常,分娩后症状就会消失。所以才会有一些朋友认为怀孕后鼻子变宽变大是生男娃的前兆,但这并不是完全正确的。

情况五

至于各位爱美的准妈妈担心怀孕后鼻子变宽变大,之后不能好而变得很丑,在此告诉各位不用太担心,在怀孕后鼻子是有会变宽变大的可能,但在生完宝宝后鼻子就会恢复原样了,如果没有恢复,到医院检查也是能查出原因进行治疗的。

怀孕鼻子变大怎么回事

 

怀孕后的一些症状

1.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

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是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2.有恶心、呕吐的感觉。

几乎很多刚怀孕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一般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刚怀孕的的正常症状。

3.皮肤颜色有变化。

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特别是在怀孕的后期更加明显。

4.容易疲倦。

刚怀孕的症状还有容易疲倦,常常会想睡觉。

5.频尿。

怀孕的第三个月时,因为膀胱受到日益扩大的子宫的压迫,使得膀胱的容量变小,常会有频尿的现象发生。这个也是刚怀孕时候的症状。不必过于担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