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巴长痘痘消除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7:51

文章导读

痘痘长在脸上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当然有的人根本不会理会它,根本不会被它所影响,所以看起来也不会像小编说的这样严重。那么对于比较在乎痘痘的朋友,你们消除痘痘都用的哪些方法,尤其是下巴的痘痘。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大家可以选择尝试一下。

下巴长痘痘消除小妙招

 

痘痘痤疮怎么快速去除

1)痘痘痤疮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油腻、高脂类的食物;

2)要用专用海绵洗脸,也不要清洁过度,否则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3)避免用手挤压痤疮,以免引起化脓发炎,留下疤痕,影响美观;

4)保持好的心情,避免抑郁情绪的产生。

下巴长痘痘消除小妙招

 

痘痘痤疮治疗的小窍门

1、尽早治疗

局部治疗只能减少痘痘一到两天的寿命,但其真正目的是获得干净的皮肤。早期干预是关键步骤,粉刺需要预防,对于易长痘的皮肤,即使你现在下巴没有粉刺,还是需要在整张下巴涂抹祛痘产品。

2、保持清洁

虽然化妆品可以遮盖痘痘,但是也会捕捉有害皮肤的自由基。因此,化妆后一定要记得卸妆,而且最好每天早晚及健身后用含有2%水杨酸的洁面乳清洁面部。另外在痘痘生长期尽量减少去角质,否则破皮的痘痘很容易造成感染。

下巴长痘痘消除小妙招

 

3、坚持基础保养

过氧化苯甲酰,乙醇酸,水杨酸等成分已经通过临床实验证实对粉刺有疗效,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它们,并耐心等待,因为它们需要六个星期才能见效。如果6周后你的粉刺还没好,那么证明这些成分对你无效。

4、做好防晒措施

祛痘产品会使你的皮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所以一定要使用防晒指数SPF30以上的防晒产品。产品成分应当不包含会堵塞毛孔的成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