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虾怎么做给宝宝吃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6:54

文章导读

由于河虾的营养价值大家都知道,所有就有很多的家长想让宝宝来进行食用,但是不是所有河虾的吃法都适合宝宝的,家长们最好是选择一些清淡的做法,比如清蒸等等,而且也要控制清蒸的时间,如果时间过长就容易导致虾肉变老,下面让我详细的了解一下,河虾怎么做给宝宝吃呢?

河虾怎么做给宝宝吃呢

 

第一,河虾怎么做给宝宝吃呢?河虾粥。首先将河虾清洗干净哦,上面有具体河虾的清洗方法。然后将河虾切成末,加入盐腌制一下。大米淘洗干净,加水后用电饭锅煮开。当米粥煮得沸腾的时候,米也变得比较烂了,此时倒入河虾。然后倒入适量的油,等到河虾变色之后,往粥里加入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哦。最后撒上一些葱花,吹凉之后就可以喂给小北鼻吃了呢。

河虾怎么做给宝宝吃呢

 

第二,宝宝是可以吃河虾的,因为河虾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例如优质蛋白、烟酸、钾、钙、钠、维生素、脂肪酸等等。河虾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宝宝吃河虾可以补充钙物质,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发展和牙齿发育。宝宝吃河虾还可以补充脂肪酸,脂肪酸还有助于提高宝宝的注意力集中度,有利于宝宝养成耐性和集中的注意力。河虾里面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提高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补充精力,有助于宝宝身体健康发展。河虾还含有烟酸,可以促进宝宝消化系统的健康,增进宝宝的食欲,促进宝宝血液循环,维持宝宝血液功能的正常,还可帮助宝宝拥有健康的皮肤。河虾里面丰富的钾元素,有助于维持宝宝体内的酸碱平衡。

河虾怎么做给宝宝吃呢

 

河虾怎么做给宝宝吃呢?青菜虾仁粥。将大米淘洗干净,浸泡二十分钟,将青菜和虾仁洗干净。将虾仁切成末,加入适量盐然后搅或抓匀。将大米加入适量水煮成烂稠状的粥,加入虾仁。观察虾仁的颜色,待虾仁变色后关火即可。宝宝的肠胃发育功能未全,粥是便于宝宝消化的好食物,将虾仁末加入粥中给宝宝吃,有利于宝宝的肠胃消化;可给宝宝补充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