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炸小河虾酥脆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6:54

文章导读

小河虾的做法是非常多的,吃过油炸小河虾的朋友们都知道,口感是非常的酥脆,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留恋,不过很多人在自己家中进行油炸的时候,很难炸出酥脆感,而且炸的时间一长的话,还容易让虾肉变老,出现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掌握制作方法,那么怎么炸小河虾酥脆呢?

怎么炸小河虾酥脆呢

 

第一,怎么炸小河虾酥脆呢?小河虾要买活蹦乱跳的,用水冲洗干净,捡去杂质。容器里放1小勺盐、半勺鸡精、半勺五香粉、半勺葱姜蒜粉、1大勺淀粉、1大勺料酒拌匀。河虾放入容器和调料拌匀。起锅放150克油烧八分热,放河虾炸3-5分钟,中间翻几次即可。

第二,准备食材:黄河小白虾、葱、姜、料酒、盐、胡椒粉、椒盐、淀粉。小河虾洗净,加葱、姜、料酒、盐、胡椒粉腌渍20分钟。沥干水分,用干淀粉拌匀。下温油中炸至酥脆。撒椒盐食用。

怎么炸小河虾酥脆呢

 

第三, 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河虾体内很重要的一种物质就是虾青素,就是表面红颜色的成分,虾青素(英文称astaxanthin,简称ASTA)是发现的最强的一种抗氧化剂,颜色越深说明虾青素含量越高。

怎么炸小河虾酥脆呢

 

怎么炸小河虾酥脆呢?新鲜小河虾洗净。普通面粉和玉米淀粉用量1:1,混合好。一点点加入适量盐和适量清水,拌匀,不要太稀,能用筷子挑起来才行。打入一个鸡蛋。拌匀,面糊用筷子挑起来,落下去成一条直线。所以开始不能太稀,等放入鸡蛋再调整成比较稀的面糊。放入洗净的小河虾。拌匀。锅内放宽油。油温六成热,放入粘上面糊的小河虾,开始炸。炸到小河虾变红,面糊酥脆,就捞出,用厨房纸吸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