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启优思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

生活 亿欧网 2018-05-02 14:09

亿欧5月2日消息,高端托教机构文启优思今日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戈壁创投领投,桃李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文启优思CEO周兴天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托教系统优化、教学产品升级、针对周中(周一到周五)的“全能创客”课程开发。此前文启优思曾于2017年完成了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文启优思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为精英家庭1-5年级小学生提供周中课后的高端托教,围绕课业督导、习惯养成、情商教育、成长规划等业务模块提供私人管家式托教服务。同时文启优思依托自主研发的“托教宝”管理系统,对学生进行每日数据化采集分析,制定阶段性成长计划,最终在学习成绩、生活习惯、视野思维等多方面展现出托教成果。目前文启优思在上海开设7家校区,续课率超过9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