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花肥肠的正确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3 17:06

文章导读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要想抓住男人心,肯定要先抓住男人的胃。可是每天就只会那么几道菜,换做谁谁都会嫌弃不是?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来教各位姐妹一道非常美味的菜肴——豆花肥肠。做好后完全吃不出肥肠的檀味,而且口味香浓,尤其适合下酒,家里老公爱喝酒的姐妹千万别错过。

 

豆花肥肠的正确做法是什么

 

豆花肥肠制作方法

1、肥肠头洗净,锅内烧水加料酒、姜、葱、肥肠头,煮熟后,捞出切成长条待用。

2、郫县豆瓣、泡辣椒剁细。

3、锅内下油少许把肠头放进去煸炒,同时加花椒、姜、葱至干香时起锅待用。

4、锅内烧油下豆瓣、泡椒、炒出香味颜色后加入高汤烧沸后去掉豆瓣泡椒渣,放入豆花进味,肥肠头烧至肠软入味时收汁起锅装盘,上面撒上香葱花即成。注意:煮肥肠时一是要洗干净去掉膻味,二是要煮烂又不能过火,煸炒时要把水分煸干才香,去掉豆瓣渣后,成菜更加干净,烧制时一定要烧入味,味才厚重。

 

豆花肥肠的正确做法是什么

 

制法二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便秘食谱 补虚养身食谱

工艺:炒肥肠豆花的制作材料:

主料:猪大肠500克

辅料:豆腐(南)100克

调料:植物油30克,酱油5克,料酒10克,豆瓣10克,泡椒10克,花椒粉5克,盐3克,味精1克,姜2克,大蒜(白皮)2克,小葱5克,大葱5克

 

豆花肥肠的正确做法是什么

 

肥肠豆花的做法:

1. 姜、蒜切细末,葱切花备用;

2. 将肥肠去杂质洗净,放入锅内,加适量水、料酒、姜蒜末、葱花煮熟,捞出晾凉,切成长条备用;

3. 郫县豆瓣、泡辣椒剁成细茸;

4. 炒锅注油烧热,放入肠头煸炒,加花椒粉、姜末、葱花、精盐、味精炒至干香盛出;

5. 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豆瓣茸、泡椒茸炒出香味,加入高汤烧开;

6. 去除豆瓣、泡椒,放入嫩豆花、肥肠头,煮至肥肠头熟软入味汁浓,撒上香葱末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