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皮能治咽炎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3 17:14

文章导读

咽炎是常见的口腔疾病,很多朋友备受咽炎的困扰,清晨起床刷牙时候的那一阵干咳实在让人难受,治疗疾病的方法很多,有很多小窍门,那对于咽炎来说是不是也有小窍门,西瓜皮在治疗咽炎方面是不是也有效果?那下面讲给大家的就是西瓜皮能治咽炎吗?大家不妨试试!

 

西瓜皮能治咽炎吗

 

西瓜皮能治咽炎吗?

西瓜皮也可以治咽炎

吃西瓜时,瓜皮别丢弃。因为西瓜皮也是可以治咽炎的。具体的做法是取一定量的瓜皮,加入适量的水,熬至一大碗,加入少许冰糖,冷而饮之。可治咽喉炎。

 

西瓜皮能治咽炎吗

 

除了西瓜皮可以治疗咽炎,还有哪些食物适合咽炎患者食用呢?

木耳菜:木耳菜有清热、解毒、、凉血的功效,它营养丰富,胡萝卜素、维生素和,蛋白质及多种氨基酸、多种糖类,钙17西瓜皮敷脸的作用与功效

西瓜吃完后的西瓜皮我们最常做的就是随手扔掉,殊不知稍加利用的话,可能小小的西瓜皮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护肤,下面内容要做的就是给大家介绍西瓜皮敷脸的作用与功效,如果大家也在为护肤发愁,不知道什么样的护肤方式才最安全有效的话,不妨在看完文章后试试!

 

西瓜皮能治咽炎吗

 

西瓜皮敷脸的作用:

1、在吃完西瓜以后留下西瓜皮,将西瓜皮洗净,然后切成薄片,将切好的薄片用来按摩脸部的肌肤,可以达到舒缓镇静皮肤的功效,还可以有效的补水。大约过几分钟以后再将连用水洗干净即可。可以非常有效的使面部的肌肤变得白皙而又细嫩。

2、将西瓜皮冰镇,可以很好的治疗被晒伤的皮肤,而且长期使用还能有比较明显的美白效果。

3、在吃剩的西瓜皮上找到白色的部分,这些白皮也是很有作用的哦,将这些白白的皮贴在你脸上长斑的位置,大约五分钟后再用换上一块干净的白皮来轮着敷,一共换四次即可。长期坚持则可以很好的祛斑。

4、用西瓜皮来擦双手和双脚,长期这样使用西瓜皮可以有效的使你的双手双脚都变白变嫩。

5、将西瓜肉捣碎,变成西瓜糊,将自制的西瓜糊涂抹在脸部,如果怕西瓜掉落则可以用面部或者纱布来盖着,大约敷脸二十分钟后,再用冷水将脸部彻底的洗干净,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肤色,甚至天生肤色黝黑的人也可以渐渐的拥有白皙的皮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