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膜和眼霜哪个效果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3 12:59

文章导读

有的人根本就不太能够分得清眼膜和眼霜哪个会更好一些,总是不知道该去使用哪种护肤品,但其实这两种护肤品并不能够直接去判断出来哪一种对于自己皮肤的效果会更高一些,只是这两种是有一定区别的,如果是需要日常护肤的话尽可能的还是选择眼霜的,这样的话就可以让自己的眼膜看起来变得更加有水分,防止皱纹的出现。

眼膜和眼霜哪个效果好

 

眼霜和眼膜不能直接分哪个好哪个不好。可以依据自身眼周问题以及自身的肤质情况来决定是使用眼膜还是眼霜。单纯说眼霜好或是眼膜好都是不对的。

天天用眼霜更好

如果是需要每天对眼部肌肤进行基础的护理,防止眼部肌肤出现问题的话,使用眼霜的效果更好。天天用眼膜的话很容易导致眼膜中丰富的营养肌肤吸收不了而营养过剩出现脂肪粒。

眼霜日常防护效果更好

眼霜对于日常阻隔外界的污染、刺激以及为眼周肌肤提供日常需要的营养、水分效果更好一些。一般我们建议早晚都需要眼霜,这样既能够帮助减少日间眼睛水肿、暗淡问题,还能够帮助第二天早上避免眼睛出现黑眼圈的问题。

眼膜和眼霜哪个效果好

 

眼膜修复效果更好

如果是眼睛肌肤已经出现了黑眼圈、眼袋、细纹、干纹等等的话,想要快速对肌肤问题进行修复,使用眼膜的效果要好些,眼霜需要坚持涂抹一段时间才能够看出修复效果。

功效作用不同

眼霜的主要作用是对眼周肌肤进行普通的基础护理,一般能够帮助日常补水保湿,淡化黑眼圈、去除眼部浮肿等等;而眼膜尽管也能够补水保湿但是眼膜主要是在眼部出现肌肤问题之后进行有效的高强度的密集式修复。

眼膜和眼霜哪个效果好

 

使用方式不同

眼霜的使用主要是洁肤后直接用指腹拍打点按眼霜帮助吸收,而且眼霜涂抹后是不需要清洗,可以直接入睡的;眼膜使用之前孔能够先热敷一下眼睛,然后将眼膜贴在眼睛下方大约10分钟后要将眼膜取下,不可带着眼膜入睡。

使用位置不同

眼霜的使用是可以上下眼睑均涂抹,能够均匀地护理整个眼睛部位肌肤。而眼膜的使用一般是在下眼睑离眼睛3毫米的位置,这样能够避免眼膜中的精华进入眼睛又能够很好的滋养肌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