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患有霉菌性阴炎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3 16:06

文章导读

孕妇要是出现霉菌性阴炎的话还是比较危险的,稍不注意很可能就会直接影响到自己腹中的胎儿,很可能会导致流产的情况发生,因此必须要及时进行处理的,而且在药物的使用上面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尽可能的不要去使用一些容易引起副作用的药物,最好还是采用中药材来治疗,这样的效果肯定是会更加好的,好转的速度变得更加快的。

孕妇患有霉菌性阴炎

 

霉菌性阴道炎是因为白色念珠菌感染女性阴道引起的,一般女性会出现白带发黄、粘稠、异味以及外阴瘙痒等症状,给女性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惑。要注意的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生活传染给男性,所以一般建议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女性应该及时治疗,在治疗期间最好是控制性生活次数,过性生活的时候男性也要带上避孕套。

霉菌性阴道炎在轻度的时候并不会影响怀孕的,但是女性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以后身体就有炎症了,大家都知道女性的生理结构比较特殊,一个地方出现炎症以后很容易引起其他方面的疾病。这样对于女性以及胎儿来说都没有好处,所以一般不建议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女性怀孕。如果患有轻度霉菌性阴道炎,一般对怀孕无妨,但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阴道炎,则应治愈后再怀孕。

孕妇患有霉菌性阴炎

 

1、治疗要选择专业的医院

备孕期间治疗阴道炎,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因为专业的医院有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医师,治疗的时候可以一次性到位,避免疾病的复发。

2、治疗后要回避性生活

阴道炎的引发原因很可能是由于性生活的卫生工作不到位引起的。所以女性朋友在治疗阴道炎之后,要回避性生活,这样才能避免疾病复发。

孕妇患有霉菌性阴炎

 

3、治疗后要注意卫生

治疗阴道炎之后的女性朋友,在进行备孕工作的期间,一定要注意好自身的卫生,特别是月经来临的时候,要注意内裤及卫生巾的卫生,这样才能避免细菌的感染。

4、受孕之前还要到医院检查

为了避免妇科疾病的危害,在受孕之前的2周左右,要再次到医院检查身体,要保证自身健康,这样才能自然受孕,并且胎儿的安全才有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